星野临

总之请看置顶

【治愈】鬼知道我被销毁之前经历了什么(搬运)





文不是我写的不是我写的不是我写的!原贴来着贴吧的太太  倚天剑他父亲♂,已授权!






被销毁的时候,我不曾感到害怕或者悲哀。
我嗅到故乡江南湿润的气息,耳边只有灯影里木桨凫水吱呀声,越来越响。
我安心地思考。
我他娘的被销毁之前到底经历了什么。

我是一个三花。
被我们家寻梦者召唤过来的时候,我也怀着一腔热血发誓要变强,保护天下苍生和我们家的弱鸡寻梦者。
事实上,三花根本就打不了架。打架斗殴是四花五花的事。
一腔热血喂了大黄狗,化作地上的瓜皮和瓜子壳。
是的,我们三花就只要嗑嗑瓜子喝喝茶就好了。

我们家里的四花五花大佬是真的可怜。
每天起早贪黑桃花岛里来重阳宫里去,没有五险一金,我们家寻梦者还要动手动脚。
太惨了。
当个垃圾三花没有什么不好的。
嘻嘻。

虽然寻梦者父爱如山,但是五花大佬们还是要去打打架的。
特别是归一大佬。
他可是我们这远近闻名的打气筒,持久强力,用过的寻梦者都说好。

有的时候寻梦者不在,我们大都会随心所欲放荡不羁登峰造极地浪。
别人我不怎么清楚,反正我会偷偷地上贴吧刷微博。
是的,我们早就背着寻梦者偷偷拉上了无线。
这只是三花之间的秘密!四花五花大佬们都不知道!大佬们忙着修仙呢。

唔,说了那么多,你们大概知道我就是个不思上进颓废无比的三花,被销毁也是理所当然的。
可是不对。
我们家寻梦者是绝对,绝对不会把我销毁的。
我发誓,绝对。

不是寻梦者圣母,怜惜三花。
我们家的寻梦者虽然弱鸡,但是一点也不心善。
仅仅是因为他有收集癖,每个角色只留一个,上锁。
要是召唤到同样的角色,他就会毫不留情地销毁。
我亲眼见过。

那天晚上,昆仑的星辰很美,我们家的辣鸡寻梦者拉上归一大佬去召唤新的伙伴。
据说拉上归一大佬是因为他嘴甜,图个吉利……
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也跟了上去,悄悄的守在门外看。
我本以为我早已忘记那时候的场景,但是午夜,它都会从记忆里爬出来,提醒着我。
它一直存在,从未离去。

我看见寻梦者召唤出来了我。
一模一样的我。
“我”缓缓睁眼,带着好奇和微微的紧张环顾四周,望见站在面前的寻梦者时,“我”露出一个清浅的微笑。
太像了……
要是“我”被寻梦者留了下来……想到这个可能性,我的呼吸一下子困难了起来。

寻梦者突然叹了一口气。
“又是三花……”他厌烦地说了句什么。
我难以置信地盯着“我”。
“我”的身体像是被什么东西打碎,那东西一定很强大,“我”甚至都没来得及挣扎,就被撕碎成一缕一缕的剑魂。
“我”脸上还带着好奇又微微紧张的笑意。

那时候我的脑子里在想些什么呢?
惊恐。无论谁看着自己在面前被杀死,都会惊恐吧。不,不是杀死,是【销毁】。
还有庆幸,如果我不是被寻梦者首先召唤出来,那么被销毁的,应该就是我了吧。
以及隐藏在繁杂思绪下,对于寻梦者的深深恐惧。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回到自己的院子的,不知道是怎么睡过去,又是怎么带着微笑在清晨与寻梦者打招呼的。
我把那一晚的记忆死死压在记忆的最底层。

唔……是什么时候我又被迫想起来的呢……
我想想……
啊,对了。
是小合欢。

小合欢很可爱,大家都很喜欢她,连寻梦者也早早地将她升到满级。
小合欢时常跑到我的院子里来和我东扯西扯,当然啦,前提是她不用出去打架的时候。
和往常一样,小合欢在院子里和我闲聊灵蛇大佬和飞燕大佬时,寻梦者突然叫小合欢过去。
小合欢朝我笑嘻嘻地说:“他又要给我换更好的灵犀啦!”

四花五花的大佬时常被寻梦者叫过去,当他们回来时,他们往往会变得更加强大。
小合欢回来了。
我看着她的眼睛,突然觉得有些熟悉。
像什么呢……想不起来了。

“我变强了。”小合欢静静地对我说,“可是,变强的代价太大了,我承受不了。”
“代价?”我从未被寻梦者叫去,不知道小合欢说的是什么。
她不再说话,只是望着昆仑的星空。我盯着她的双眼,突然想起来了。
小合欢的眼神,和被销毁之前的“我”的眼神,一样。

“我看到了我……”小合欢开口,“八个还是九个的……我不记得了。”
我愣着听她说话。
“真的,她们和我长得一样……她们的记忆,也和我一样。”小合欢突然转过头,“你猜猜,她们去哪了?”
“……被销毁了?”我苦涩地张口。
“错了。”小合欢笑了起来。
“我把她们都吃了。”

我的全身冰冷了起来,好像有谁将我的脊柱抽出,换上灌满冰水的钢管。
小合欢有些癫狂地笑起来,她紧紧抓住我的领子:“全吃了啊,我把她们全吃了。为了变强。是不是很好笑?哈哈哈哈,可笑死了。”
我看着她,从狂笑,到撕心裂肺的大哭。

后来呢?据说小合欢跪在寻梦者的脚边,求他将自己销毁。
自然是没有成功。
我紧咬下唇,突然庆幸自己不是四花五花。
变强的代价,我也承受不起。

日子还是那样一天天过去。
大佬们越来越强,我也打消了自己变强的念头。
只要能活着不被销毁,安安静静嗑嗑瓜子就好了。

寻梦者的朋友来了。
他大呼小叫着,话中带着羡慕的语气:“我的妈呀!归一归一prprpr!!!天啊这么厉害的吗!”
寻梦者站在他身后,脸上带着自豪的笑意。
“可不是,老子肝了老久才肝出来这些的好吗。”

最近寻梦者的欧力爆棚,一连抽了好几个五花,他的朋友也时常过来对五花大佬们上下其手。
大家都开始担心他会不会半夜溜进五花大佬们的院子了……

连赌局都出来了……
大半人都压了【寻梦者的朋友一定会溜进大佬们的院子】。
我也压了这个。
毕竟他看着五花大佬眼睛都是绿的。
超可怕。

后来很长一段时间寻梦者都没有来。
大家也乐得清闲,天天打牌磕瓜子,快活似神仙。
突然有人进来了。
我正和柳叶慌慌张张将牌扒拉藏起来,才发现是寻梦者的朋友来了。
他静静地望着我们,将我们叫了出去。

我来这里很久了,还是第一次被叫出去。
虽然心里还是有些小激动,但是一想到小合欢……我的心凉了半截。
走出来才发现,所有人都在。

寻梦者的朋友面无表情地一个个走过,将所有人的锁都打开了。
我站在最后一个,突然有种非常不好的预感。

寻梦者的朋友突然笑了,自言自语:“……我多想有个归一。”
“我想有好多五花……很多很多。”他笑嘻嘻地,“可是你们为什么不来我的号上呢。”
寻梦者的朋友拉住归一的衣领,将他拉到我的面前。
“真是便宜你了。”他说。

啊……后来发生了什么呢……我不记得了……好像。
我不记得了。
我真的不记得了啊!!!!

“你他.妈.的在干什么!!!”
迷蒙之间,我听见寻梦者的怒吼。
“真是对不起……我一不小心把他们喂掉了……”
“唬谁呢!!cn.m老子信你有鬼了!!老子都t.m上好锁了!!老子的归一呢?!!!”
“我喂错了啦……不就是个游戏嘛,都是数据而已,生什么气啊。”
我疲惫地闭上眼睛,不想再去听。

很久很久以前,我真的好羡慕五花大佬啊。
三花要拼死拼活才能达到他们一开始的高度。
我现在是五花了。
可是我一点也不高兴。
只有我一个人了呢。

寻梦者和他的朋友在争吵。
我静静地望着他们,直到他们离去。
昆仑的星辰还是那个样子啊,就好像还是昨天。
我站起来,向寻梦者他们离开的方向走去。

我走出来了。
在那个小小的屏幕里,我看到了我自己。
只有我自己,还有昆仑上的雪。
我看着自己看了好久。
然后点击了【销毁】。

被销毁的时候,我不曾感到害怕或者悲哀。
我嗅到故乡江南湿润的气息,耳边只有灯影里木桨凫水吱呀声,逐渐远去,直到消失。
我终于知道,在我被销毁之前,到底经历了什么。

end

﹋﹊﹋﹊﹋﹊﹋﹊﹋﹊﹋﹊﹋﹊﹋﹊﹋﹊

写作治愈,实际是致郁。

心疼一下自家之前的三花们,除了柳叶刀金铃儿几乎都是一来就被销毁换昙花了,现在没销毁还只是因为懒

请寻梦人们善待自己的三花们,借用肝刀男时看到的一句话来说就是

"刀剑无贵贱者,需知情意才是最为难得"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真的谢谢

评论(13)
热度(30)
©星野临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