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临

总之请看置顶

【梦间集/改词】祝福的救世主与爱之塔

这两天被这首歌所讲的故事虐到不要不要的……再一联想到三花集的主线剧情……我决定来发把刀子( • ̀ω•́ )✧


前方开虐预警,全员(假)黑化(伪)向,注意避雷









终焉的大地的终末

残存下的孩子们

牵起彼此小小且柔弱的手

健壮的时候也好

病弱的时候也罢

只是相信着这一点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吧”


对那些自以为

智力超人的愚蠢羊群

下赐了来自神明的惩罚

守护即将支离破碎的世界的爱之塔中

世界的寿命灯火闪烁

神的使者们

造访了年轻人的家乡

带着预言的吉报

声望显赫的『下一个救世主』的神谕

降临到作为剑冢之主的无剑身上

塔中被守护着的『祝福』

九个尽皆

是仅仅赐予弥救世主的『荣光』

和你一起 我等也一同伫立于塔之上吧

为了延续即将破灭的乐园的生命

将祝福收入我手......内心如此高鸣

为了收获荣光 拼命地......

只要互相信赖的同伴在一起 互相扶持

可怕的东西便不会存在




为了最初的祝福

朝向生命打着旋的『华丽的波纹』的门

伸出了手

突然被一只大手握住 蓝发青年如此说道

“有福同享嘛”
(倚天:"离剑道巅峰又进了一大步呢。")

于是无剑被推到一边

最初的祝福也被横刀夺走

同伴之间 反目成仇

第二道门 红发的刀客
将『火焰的盛宴』开启了
(屠龙:"竟能让我的刀锋难以平静……这祝福是我的!")

那『恩惠的阳光』被纳入手中

而欣喜若狂的姐姐挥了挥手
(淑女剑:"刚离开绝情谷就碰上了如此的好东西呢~")

一脸不甘心的 弟弟朝『安息的黑暗』

怒气冲冲前进着
(君子剑:"姐姐……我不会认输的!")

“被选上的人 明明是我”

“独吞这种事绝对不能原谅”

所谓的“欲望”真的会将一个人改变吗?

兄长诵读祝词奉献给『动荡的大地』
(玄铁重剑:"剑者若是无敌了……又怎么会寂寞呢?")

剑士嘴里吟唱着『雷鸣的伴奏』
(天琊剑:"从此无论是在哪个世界,我都是最强的天雷")

将祝福纳入我手 ……心灵 逐渐澄澈

将荣光夺入手中 以我当先……

互相信赖的同伴 ……去往了哪里……

不论是谁都是     敌人?

将其斩断吧 将那错过的爱

巨雕舞起『旋风的圆舞曲』
(神雕:"本大爷的翅膀,可是用来打人的")

冷漠的兄长 把弟弟推向一边

向着『白银的庭园』

欢喜的泪 甚至来不及流下 就凝结成冰
(紫薇软剑:"这份孤独……由早已习惯的我来承担就好……")

第九个祝福 是沉睡的『岩浆的胎动』

最爱的兄长 蒙骗了无剑

骄傲地大笑起来
(木剑:"抱歉……不能陪你走到最后了……无剑……活下去啊!")

被信赖的同伴所背叛

『祝福』亦被悉数夺走

无剑举着 无明的火炬

走向祈祷的祭坛

塔中所封印的『祝福』

其名实为无剑需要负担的『赎罪』

与『祭品』一同 经受了考验的救世主啊

此时此刻 就把新的乐园的生命 连接补足吧

就算沉入荒波之间 就算舞于业火之海

就算被残酷的干旱夺走气力

就算在永无终结的黑暗中走向疯狂

被大地所吞噬

也不会让你 一个人承受所有

被裁罚之雷所击打 被飓风之刃所撕裂

就算心已凝结成冰 灼热也仍缠绕周身

不管是健壮的时候

还是病弱的时候

只是相信着这一点

“有难同当”

尊贵的祭品的终末 便是点燃指引的灯

而愚蠢的连锁 则永远重复没有尽头

被信赖的同伴们所救

她高高举起胜利的灯火

拂晓之钟响起 代表荣光的旋律

授予了神的威光的无剑

独自静静笑着的同时……

产生了九种的『哀伤』

面向祭坛伸出了手




﹋﹊﹋﹊﹋﹊﹋﹊﹋﹊﹋﹊﹋﹊﹋﹊﹋﹊
配合pv使用玻璃渣更可口哦~

这是原版

这是个人比较偏爱的凹凸版


下次更新一下感想吧_(:зゝ∠)_


第一次打这么多tag有点怕怕的,占tag抱歉

评论(4)
热度(20)
©星野临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