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临

总之请看置顶

【梦间集填词/木无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无剑在装死

各位520快乐!今年还是和纸片人一起过吗?(笑)

随便写点什么来阻止我在剑阁迦勒底来回穿梭,以及扛一把木无大旗。

我爬墙都是集集五个月不更主线而且不实装四哥的错!(强行解释)

背景……大概是很久之后木剑放弃了复活剑魔回到剑阁和大家一起守护剑境,但又要学隔壁火影二柱子出去赎罪……好吧,我编不下去了……

配合bgm食用绝佳!

(排版等星期五吧)

﹋﹊﹋﹊﹋﹊﹋﹊﹋﹊﹋﹊﹋﹊﹋﹊﹋﹊

今天打完日常回房

我妹无剑倒在地上

背上插着大哥的本体

跟死了一样

影刃看到可能晕倒

剑冢之主不要胡闹

嘴角上扬有点想笑

这可不妙

灵犀带错怒气好慢

判词材料还没集齐满

今天回家肯定很晚

在外面吃饭

晚上集齐材料回家

无剑走廊走廊睡得好香

身边摆了一地红色剑穗

每天回家都能看到我妹花式装死

而且每天都是吓人的姿势

背过身去闷闷发笑

我都假装看不太到

明天还得去刷新的材料

今天打完日常回房

我妹无剑装死地上

旁边血字假装被刺

没办法无视

蹲下身去看看血字

四哥亲亲才能医治

差点拿出本体上去反手一剑

回家之前总是沉思

今天我妹怎么装死

每次推开门都会有不同的惊喜

能否麻烦在座诸君让她平时少喝假酒

让她正经一点好出门啊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妹无剑在装死

摆出一副被毒死的样子

只是心里有点高兴

无剑就会得意忘形

看我飞花摘叶皆可伤人!

今天拼命刷完材料

疲惫不堪回到家中

无剑靠在门口睡觉

嘴角有微笑

忆起之前做的错事

愧疚之情油然而生

在据点外四处游晃

听见她嚷嚷

玄铁惊慌追着无剑

无剑哭着求我回来

可惜不知如何回应

我转身离开

放着剑阁同伴不管

牵挂于我真是无聊

但为什么心在隐隐作痛?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家无剑装死

也许是因为我们不善言辞

装作不在意的样子

感觉实在是有点幼稚

也许她只想我叫她阿无

每天回家都能看到我家无剑装死

而且每次都是不一样的姿势

有被网缠死

铃铛砸死

鱼竿敲死

毒针扎死

无剑天天都要做些蠢事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家无剑装死

这已经成为我们的交流方式

今天的她到底又会带来怎样新的姿势

我满心期待回到剑阁里

﹋﹊﹋﹊﹋﹊﹋﹊﹋﹊﹋﹊﹋﹊﹋﹊﹋﹊

(推门只见除木剑以外剑冢组成员死成一排)

木剑:emmmm……

飞花摘叶,皆可伤人!

﹋﹊﹋﹊﹋﹊﹋﹊﹋﹊﹋﹊﹋﹊﹋﹊﹋﹊

歌词参考手书《每天回家都会看到小莫在装死》,毕竟原歌词翻译过来有点儿……emmm,没那么有节奏感吧

写到最后几段的时候满脑子都是《蠢蠢的死法》,下次写无剑大佬版的《蠢蠢的死法》好了,比如"肚子饿,吃曦月的饭""哇,这条蓝色的蛇真好看",情不自禁唱出来……

评论
热度(15)
©星野临
Powered by LOFTER